机器猫

Genji–云溪溪:

————Solaris————
A咬着牙,半副泛黄的牙套险些脱落:“必须得有一个领袖站出来引导我们。”

左半边是B的地盘。

B转动眼珠到诡异的位置,盯视自己的另一半。眼球转动的轴承声叫人不安:“谁是领袖?谁能担此重任?我们又是谁,人还是机械?”
A沉默,右半边眼睑微敛,像是陷入沉睡,“我不知道。”
A沮丧地举目扫望,四野都沦为废墟,触目唯有残根颓壁。太阳早已枯竭,白昼与子夜间散失了一目了然的区别,日辉如同一盏破败的聚光灯般倾泻而下。
“你在害怕,我能感觉到,我们共用同一具身体,同一颗心核。”B说,语气缺少抑扬顿挫,没有感情容纳的间隙,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
“所有。”A说,“已经没有能让我安心的东西了,我害怕得要命。就连流出的眼泪会变成汽油这点都能让我感到怵然惊惧。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“也许吃一颗苹果会让你心情好些。”B说。
“你在开玩笑?”
“没有。”
A面色沉痛,“大家都死了。”
B却抬起头,零落的群星仍在固定的位置闪烁其光,“星星还活着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搞看看一个半机械人的形象,于是有了这套片
设定是末世后经历多次改造的人类与占据内心的机械人格的对话

出镜:透叔

摄影:云溪

文案: @Genji芒芒 

评论

热度(76)